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安怀疑自己将被辞欲跳楼 失足抓护栏化险为夷

2009年06月06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保安跳楼秀失足抓护栏命悬一线

    事发大学城某高校,消防员及时相救化险为夷

  新快报讯(记者 王吕斌)昨日下午5时30分许,大学城某高校物业公司的一名保安,疑即将被辞退,爬上一栋宿舍楼七楼天台欲跳楼讨说法。

该保安与前来解救的消防人员对峙一个多小时后,突然失足坠下,幸其双手抓住护栏,后被消防员及时相救。

  事发现场位于大学城某高校宿舍南区2栋七楼天台。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名男子正站在天台的边缘,多名消防员已做好营救措施,谈判专家正试图接近该男子,楼下聚集了大批同学。据该校的刘老师介绍,站在天台上的男子姓纪,今年32岁,是物业公司聘请的一名保安,由于某些问题,物业公司准备将其辞退。“可能是心情不好,才上去跳楼讨说法的”。

  昨晚7时许,站在天台上一个多小时的纪某,可能有些疲惫,就在其挪动双脚的时候,突然失足坠下。不过,纪某最终没有坠下去,情急之中,他的双手将天台的护栏死死抓住,身子荡在半空中。随即,守在一旁的消防员立即冲上去将其安全拉回天台,他随后被警方带走调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