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1岁女孩未完成作业 老师责令让其胯下受辱(图)

2009年06月06日1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
小美在院子里写作业

    记者陈海峰实习生曹杰文图

  本报商丘讯“因为没完成作业,老师竟让俺闺女钻同学裤裆。”昨日上午,商丘市宁陵县孔集乡吴园村村民刘世梅拨打本报热线反映,记者当即赶赴现场采访。

  家长:老师让孩子钻同学裤裆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吴园村刘世梅家见到了刚满11岁、正坐在院子里写作业的小美。

  据刘世梅介绍,6月3日早饭后,她突然听到儿子骂妹妹说:“你做这样丢人的事,看咱妈咱爸知道了不打你!”感觉不对劲,刘世梅赶紧拉着两个孩子询问究竟。

原来,6月1日下午,在李庄学校上二年级的小美因为没有完成作业,语文老师周艳花竟然罚她从十多名同学裤裆下连续钻了3趟。

  “我哭着钻同学裤裆的时候,周老师就站在讲台上看着,同学们都在笑话我,我以后咋上学啊!”回想起当时的情形,小美忍不住流下了委屈的泪水。“作为老师,孩子做错事了,你可以打,可以骂,咋着也不能这样侮辱人啊!这几天,小美都不好好吃饭,不敢见人,还总爱哭……”刘世梅说。

  随后,小美同班同学小芳(化名)也向记者证实了小美所说的情况。

  老师:知道错了,表示道歉

  在李庄学校,该校一名李姓管理人员告诉记者,周艳花并不是他们学校的正式教师,而是电大刚毕业的学生,因为她姐姐生孩子,她暂时在这里代课,才教了一学期,教学经验不足。“这样的事确实不应该发生,得知情况后,我和校长已经代表周老师到小美家道歉了,目前学校正在放假,等开学后,我们会让周老师去当面道歉。”该李姓管理人员说。

  对此,正在老家山东的周艳花在电话中说:“我已经知道错了,向她(小美)表示道歉!”

  专家:影响孩子的正常心理发育

  针对此事,商丘市阳光心理咨询研究所所长、商丘义工联会长李东亮认为,作为一名老师,对一名年仅11岁、心理发育不健全的孩子做出这样的事,首先会影响老师在孩子心目中的形象,使孩子对社会产生逆反心理,对学习产生恐惧、厌倦等不良心理,最终影响孩子的学习。

  “下一步,我们义工联会组织热心义工到小美家看望孩子,陪孩子做游戏,尽最大努力消除此事对孩子产生的负面影响。”李东亮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