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视察端川市工厂企业

2009年06月06日1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朝鲜《劳动新闻》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视察了咸镜南道端川市的工厂企业。他要求领导干部深入思考,大胆创新,大力推进技术发展工作。

  报道说,金正日视察了端川市的镁砂厂、冶炼厂和矿山机械厂。
他在视察中说,当前工厂企业的重要任务是实现高水平的生产正常化,为此要大胆引进新技术。而科学技术只有在和生产紧密结合的时候才能成为推动革命和生产的强大动力。工厂企业要大力发扬自力更生的革命精神,依靠自己的力量和智慧不断探索和创造新技术、新发明,开辟有特色的科技领域。

  《劳动新闻》当天还报道了金正日观看人民军军属文艺演出的消息。但报道没有透露视察和观看演出的具体时间。6月以来,朝鲜媒体多次报道了金正日视察和观看演出的消息。(新华网平壤6月6日电记者高浩荣张滨阳)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