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土地质专家发现鸡尾山垮塌特点

2009年06月06日1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华龙网

  华龙网快讯:国土地质专家发现鸡尾山垮塌特点

  华龙网重庆6月6日16:10分电(数字记者李心成、徐兴渝) 今日16:05分,记者从“武隆山体垮塌灾害救援处置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6月5日下午3点,“6.5”山体垮塌灾害发生后,市国土资源局立即率领专家与南江队地质队对垮塌灾害体进行全面察看,发现了鸡尾山的垮塌特点。

  李进财说,到达现场后,国土资源局立马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地勘局南江队、208队,高新岩土队等单位30到名技术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对现场扩大范围的调查,对它的周边进行察看,看是否还有垮塌情况出现。

  “经过全面查看,我们发现鸡尾山的前沿高层在海拔1310米,后沿垮塌部位在1400米左右,斜长就是在700米左右,宽度在45米左右,高度在50米左右。也就是说这个垮塌体的体量没有解体时在140万方左右。”重庆市国土资源局副总工李进财说,这个垮塌体滑动面倾角是32到35度,解体以后,山体就告诉下滑,由于下滑冲量很大,解体以后形成了350万方左右的堆积体,从山的一侧冲到另一侧。

  李进财说,武隆县地质灾害经过专业机构排查,各类地质灾害有545处,其中滑坡189处,危板崩滑49处,不稳定斜坡202处,分布在城镇、集镇58处,分布农村地区487处,威胁人口11.8万人,威胁财产1.5亿,各个地质灾害点我们采取群策群防的专业措施。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