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山体垮塌事故区域明日午后将有较强降雨

2009年06月06日2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6月6日电 (郭虹单丽静任俊)据重庆市气象台6日发布的天气消息称,从7日凌晨至8日夜间,发生山体垮塌灾害的武隆县铁矿乡及附近区域预计将有一次大雨天气过程,最大雨量将达60mm,届时将为抢险救援工作带来不利影响。


  据预计,此次降雨过程雨量达30—60mm,主要降雨时段集中在7日午后至8日上午(雨量20—40mm)。鉴于较强降雨过程将给滑坡抢险救援工作带来不利影响,重庆市气象专家建议,相关部门应抢在大雨来临前,尤其是7日午后降雨集中期之前的24个小时,抓紧做好抢险救援工作,同时严密监视滑坡区发展动向,谨防出现新的滑坡险情。

  据悉,重庆市气象局针对垮塌险情,每6小时发布一次《应急气象服务专报》供抢险救援工作作决策参考,截止目前已发布5期。6日14时,重庆市气象局副局长左雄和气象台台长刘德带队抵达垮塌灾害现场,指挥应急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另悉,重庆市气象局派出两名气象预报专家,在距离事故现场最近的南川区气象局和武隆县气象局指导滑坡气象预警预报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