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紧急开展公交车消防检查 长途车常丢逃生锤

2009年06月07日0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郝涛)昨日,在赵公口长途车站,市消防局向乘客发放大量火灾逃生的宣传材料。针对6月5日早晨成都公交车大火事件,北京消防部门紧急部署与公交车、长途车消防安全有关的检查和宣传行动,尽可能减少车辆、特别是大型客运车辆的消防隐患。


  消防部门表示,旅客在进站安检时,打火机、易燃易爆物品要严禁带入站内,旅客登上长途汽车后,车内应禁止吸烟。

  “确实有少数乘客经常爱顺走车上的救生锤。”针对成都公交车“没有配备齐全的破窗用的救生锤”的指责,祥龙·赵公口长途汽车站主管安全的副站长吕惠说,许多长途汽车出站时配有救生锤,回站时就丢得一干二净,有的救生锤刚配上,只走了一趟就丢光了。从这个意义上说,是爱占小便宜的乘客断绝了成都起火车辆上乘客最后一线逃生希望。今后几天,北京消防部门将陆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