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酒后驾车遇到检查逃逸 拖行交警20米被刑拘

2009年06月07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酒后驾车遇检查逃逸

  拖行交警20米被刑拘

  □记者 李一能 通讯员 曹刚

  晚报讯 本来最多罚款扣分,而今却被刑事拘留,昨天在青浦看守所里,驾驶员金某悔不当初,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酒后驾车遇到检查时选择逃逸,导致一名交警被拖行20米受伤,他也因此进了看守所。

  前天晚上8点,青浦盈港东路近华浦路口,交警正在设卡进行酒后驾车检查。一辆别克轿车被拦下,但没有完全靠边,而是停在路上。民警汪礼明走了上去,正当他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时,这辆别克突然起动,把汪礼明的手给夹住,开出大约20米后才停下,驾驶员被送往派出所,而受伤的民警则被送往医院。

  经检查,汪礼明的手臂和腿部有大片挫伤,伤势并无大碍。肇事驾驶员金某在看守所表示,自己喝了酒,被拦下后心虚,想趁着民警不注意逃逸,但不料拖着民警开出20米,听到有人喊才发现闯祸了。对于自己行为,金某非常后悔。

  交警部门表示,经过检测,金某酒精指数达到了酒后驾车,但没有到醉酒驾车,本来只是罚款扣分,但现在金某却被刑事拘留,并将被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交警提醒,切勿酒后驾车,遇到酒驾检查时要配合民警执法。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