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京追思会第二日众多央视主持人冒雨为其送行

2009年06月07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央视主持人敬一丹低头不语(人民网记者郭晶摄)

  人民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郭晶)今天是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去世的第二日,虽然外面下着淅淅沥沥的雨,但前来悼念的群众和亲友还是络绎不绝。灵堂内已经摆满了各界人士送来的花篮,工作人员下午陆续将花篮摆放到灵堂外的台阶上。

  相比前一日,先后出现了集体悼念的群众。中国传媒大学播音艺术学院的20余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前来悼念作为校友和前辈的罗京老师。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台也前来采访现场情况,专访本校学生谈悼念后感言。


  央视多名主持人前来悼念,包括邢质斌、张宁、张宏民、张泽群、徐俐、鲁健,另外还有凤凰卫视主持人鲁豫、歌唱家郁钧剑、歌手韩红,以及老一辈播音员陈铎等。

  治丧委员会发言人郎永淳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近日将陆续有央视各部门组织的网络直播访谈,追忆和悼念同事罗京。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