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5个月全国发生火灾6.5万起 587人失去生命

2009年06月07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张景勇)记者7日从公安部消防局获悉,1至5月,全国共发生火灾6.5万起,死亡587人,受伤239人,直接财产损失5.5亿元(不含北京中央电视台新址园区火灾,此起火灾的损失正在核定),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8.5%、26%、17.6%、38.3%。


  公安部消防局提供的数据显示,电气和用火不慎是引发火灾的主要原因,因违反电气安装使用规定引起的火灾占总数的25.8%,生活用火不慎引起的火灾占23.7%;从火灾的24小时分布情况看,20时至凌晨6时共发生火灾2万多起,造成327人死亡,虽然火灾起数仅占总数的33.8%,但死亡人数占总数的55.7%,平均每67起火灾造成1人死亡,而白天平均每152起火灾造成1人死亡。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