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司机突发心脏病昏迷 乘客急拉手刹避免交通事故

2009年06月08日0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据《武汉晚报》报道,6月6日,武昌秦园路附近一出租车司机在行驶中,突然发病并陷入昏迷。乘客及时拉起手刹将车停在路边,避免了一场车祸。

  事发武昌友谊大道秦园居车站附近。据目击者胡先生介绍,6日中午12时左右,他驾车行至此处时,发现一辆出租车“朝着人行道上一行人径直就冲了过去”。
但之后出租车又及时被刹住,停在路边。

  胡先生一看,车上一50岁左右的男司机已经晕了过去,面色铁青,而坐在副驾驶座上的30岁男乘客则在抱怨:“你是怎么开车的?如果不是我拉上手刹,就撞上人了!”但此时,胡先生却发现此人已失去知觉,连瞳孔都已经放大,赶紧大叫:“快把他抬下来,怕是发心脏病了。”

  胡先生拍下的视频显示,乘客与一身穿黑色T恤的大学生将司机抬了下来,大学生对司机进行心脏按压急救。旁人则拨打120并报警。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急救医生进行了近20分钟的抢救,但还是没能救下司机的性命。“据医生讲,司机可能死于突发性心脏病。” (来源:广州日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