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学生不顾警戒游泳溺水身亡 原本将在医院实习

2009年06月08日0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溺水男生尸体昨晨浮出水面

  快报讯(特约记者 杨维斌 记者 李彦)昨天,快报报道了男大学生在紫霞湖溺水失踪一事,昨天清晨6点多,男生的遗体终于被打捞上岸。

  前天下午,一群大学生在游玩中山陵后,来到紫霞湖消暑。

当他们游过半小时上岸后,才发现同学王凌峰失踪。傍晚5点左右,中山陵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展开搜索工作。然而当时仍有不少贪凉市民不顾岸边的警戒提示,在湖内游泳。在民警极力劝说下,仅有几位市民上岸。

  由于紫霞湖禁止游泳,因此没有配备专业的打捞队。警方只好紧急调来船只,傍晚7点左右开始水上打捞工作,然而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依旧没有发现任何踪迹。昨天零点10分左右,打捞工作暂停。

  昨天清晨6点多,一名晨练市民在湖中游泳时,发现水面上有漂浮物,赶紧上岸报警。打捞队随即开始工作,逐渐靠近该漂浮物时,发现是一名溺亡男子,将他打捞上来。经警方确认,该男子便是失踪的大学生王凌峰。

  据了解,王凌峰今年20岁,是江苏职工医科大学的学生,原本今天即将到一家医院的放射科开始实习生涯。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