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一辆公交车自燃 乘客混乱逃生无重大伤亡

2009年06月08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事故中有人受轻伤

  晶报讯(记者 邹玮)昨日,一辆正在行驶的381路公交车,在布吉西环路上因发动机蒸压泵爆炸引发自燃,混乱逃生中,有乘客被挤压跌倒,爬着逃离车厢。

此次事故有乘客擦碰伤、摔伤。

  据目击者庞先生说,当时他在最后一排就座,车上只有十余名乘客。当公交车行驶到西环路技术学校路段时,车尾部发动机突然发出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响,随后,一簇火苗伴着一股黑色的浓烟向他扑来,他被呛得喉咙都痛,在公交车又向前行驶十余米后,乘客连忙高喊司机赶快停车并打开车门;但几乎看不见后门,所有人都拼命地往车前门挤;有人在逃生过程中被挤压摔倒,后来他是爬着出车厢的。

  据介绍,381公交车在上班时间都很拥挤,如果在上班高峰期发生险情,后果不堪设想。随后,附近385公交总站的众保安、司机闻讯拿来灭火器灭火。经初步查看,司机认为系发动机蒸压泵受热不均引起的爆炸,继而燃烧了转速带,产生大量浓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