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存600元硬币遭银行人员拒收 称没时间点钞

2009年06月08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存600元硬币遭遇拒收 银行工作人员:没时间点钞

    到银行存款,却因为是大量硬币不易点钞而遭遇拒收。昨天,塘沽区李先生致电本报滨海热线,反映了他最近遇到的烦心事。

  近日,塘沽区李先生到离家不远的某银行营业厅办理存款业务,准备把几年来积攒的近600元硬币存入银行。可是没有料到,银行工作人员因为没有时间点钞为由拒收李先生的存款。再三交涉无果后,无奈之下,李先生只好将硬币带回家中。

  随后,李先生向塘沽区工商局消费者协会寻求帮助。消协工作人员表示,硬币属流通货币的一种,银行作为金融机构有义务接收市民提供的任何介质的货币,并为其办理存入手续。经消协与银行方面协调,现银行已为李先生办理了存款业务。

  塘沽区某商业银行客服人员表示,如果客户欲存入的硬币数额较大,需要较多的时间和人力成本,为了不影响其他客户办理业务,银行可以暂留这些硬币,待营业厅业务不繁忙的时候,再通知客户前来办理业务,而不应该借没有时间点钞拒收硬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