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武隆山体垮塌事故 中国平安确认客户身份

2009年06月08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

  截至6月6日15时,重庆武隆“6·5”山体垮塌事故已造成26人死,74人失踪。中国平安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特派调查小组经过近8小时艰苦跋涉赶至事故现场核查,目前已初步确定有3名客户不幸失踪,涉及保额29.1万元。

中国平安表示,一旦证实客户遇难,将立即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完成理赔。

  发生垮塌的铁矿乡鸡尾山地处重庆武隆县西南面,距县城70余公里,属典型的山区立体地形。事故发生后,中国平安迅速成立突发事故处理小组,启动应急预案,并于事故发生后1小时出发前往事故现场。

  事故处理小组一行5人,经过4小时车程,再步行3.5小时山路,终于在6月6日凌晨0时30分许率先抵达铁矿乡山体垮塌现场。平安事故处理小组随即设置临时理赔受理服务点,开展现场核实、慰问及客户筛查等相关工作。

  截至6日下午17时,中国平安已确认客户熊先生、黄先生和叶女士在事故中失踪。三人分别投保了平安人寿的鸿祥、鸿盛等险种,涉及的总保额为29.1万元。中国平安表示,对于确认遇难的平安客户,公司将通过绿色理赔通道优先处理,协助受益人完成理赔。

  据了解,截至6日下午17时,中国平安是唯一进入事故现场开展善后工作的保险机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