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修正找到法航遇难者的数据打捞到尸体是16具

2009年06月08日2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巴西6月8日电(记者吴志华)巴西海军和空军发言人今天在当地时间11时30分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巴西和法国目前在大西洋水域打捞起的法航客机遇难者尸体一共是16具,而不是17具。他们强调,巴西和法国今天继续出动14架飞机和5艘军舰在大西洋水域打捞飞机残骸和尸体,并将扩大搜寻范围。


  巴西军方解释说,昨天晚上所宣布的17具尸体的数据有误。原因是今天法国军舰在向巴西军舰移交尸体的过程中确认的只有7具尸体,而不是昨天宣布的8具。因此,到目前为止,已经被打捞起来的遇难者尸体是16具。

  巴西军方表示,为确保今后信息的准确,军方每天所报的数据将是得到确认的数据,不再报初步统计数据,也不再说明遇难者尸体的性别和特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