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军方将已打捞遇难者遗体数目更正为16具

2009年06月09日0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6月7日,在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巴西空军亨利穆尼奥兹上校(左)展示发现空难遇难者遗体的具体位置。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8日电(记者赵焱)巴西空军和海军8日在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将已打捞上来的法航遇难者遗体数目更正为16具,而不是7日晚间宣布的17具。

  巴西海军发言人、“宪法号”军舰舰长吉尔斯马尔巴尔博萨说,在从法国军舰“风月号”向“宪法号”上转移尸体的过程中发现,“风月号”打捞上来的遗体是7具而不是8具,因此造成统计数字有误。

  巴西空军发言人亨利穆尼奥兹说,搜救队将不再公布遗体性别,这些信息将在累西腓法医学院验尸后再向外界公布。

  这两位发言人还说,目前打捞区域浪很大,影响了船只的速度,但搜寻工作还会继续。现在共有14架飞机和6艘军舰参加搜寻行动。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这张巴西空军6月7日提供的照片显示,巴西海军在巴西附近大西洋海域打捞失事的法航A330客机残骸。当日,巴西空军和海军又打捞上3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和更多飞机残骸。新华社发

  巴西空军7日发表公报说,巴空军与海军当天又打捞起3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的遗体。公报说,这3具遗体将同6日打捞上来的两具遗体一起被送往巴西东北部的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进行初步验尸工作。巴西“宪法号”军舰舰长吉乌斯马尔塔博萨7日说,他们当天还看到了另外一些遗体,将立即进行打捞。
详细

  巴西空军航空控制部门负责人拉蒙卡多佐将军5日在累西腓介绍法航失踪客机搜救工作进展时说,在事发海域的强降雨给空军的搜救工作增加了难度,但搜救仍在继续。

  法国负责交通事务的国务秘书多米尼克比瑟罗5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前主要目标是全力寻找失事客机的“黑匣子”。

  据外媒报道,曾经参与打捞泰坦尼克号的一台遥控水下机器人将投入到寻找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的工作中。

  据报道,法军派出的一艘军舰上载有一个小型潜水艇和这台Victor6000遥控水下机器人,该军舰目前正在驶往发现法航客机残骸的地点。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负责人保罗路易阿尔斯拉尼安说,“我们不能排除无法找回(法航失踪客机)"黑匣子"的可能”,因为从目前情况看,失踪飞机的“黑匣子”无疑已坠入地形复杂的大西洋深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