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宁德、长乐事故34名责任人被移送司法机关

2009年06月09日0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6月8日下午,福建省委召开常委会议,对宁德霞浦“10·30”重大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和福州长乐市拉丁酒吧“1·31”重大火灾事故调查处理情况进行研究,对21名责任人分别给予党纪、政纪处分,34名责任人已被移送司法机关。


  2008年10月30日,霞浦县新城区迪鑫阳光城3号楼施工现场12名工人擅自开启施工升降机,造成吊笼内12名工人全部死亡。经调查证实,这是一起重大建筑施工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共有29名事故责任人受到责任追究,其中18人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11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2009年1月31日,福州长乐市城关拉丁酒吧因顾客在酒吧内燃放烟花发生重大火灾,造成15人死亡、24人受伤。经调查证实,这是一起重大责任事故。共有26名事故责任人受到责任追究。其中长乐市公安消防大队大队长林志荣等16名事故责任人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长乐市市长林文芳等10名纪检监察对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