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救护车司机赶下班打卡 垂危病人失救亡

2009年06月09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英国一名救护车司机因超时工作15分钟,竟驾驶载有垂危病人的救护车前往车库打卡换班,结果车上病人失救致死。死者的33岁儿子对此非常不满,司机、车上救护员和高级技术员已被停职。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救护车管制员于上月18日下午3时52分收到999求助电话,通知有病人等待急救。
救护车从医院开出,于下午3时57分抵达克利夫兰蒂斯河畔斯托克顿一幢寓所。救护员评估病人阿斯加的情况后,于下午4时13分开车前往医院,车程只需大约10分钟,但司机竟没有直接前往医院救护站,而是返车库打卡。整个换班过程用了4分钟,救护车最终于下午4时27分才抵达医院,但怀疑病人急性心脏病发,最终死亡。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