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市长王鸿举:从根本上解决百姓长远安全问题

2009年06月09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隆六月九日电(杜远)九日,重庆市武隆县铁矿乡山体垮塌灾害救灾工作进入第五天。重庆市长王鸿举八日晚在铁矿乡召开会议研究救灾工作时表示,应研究从根本上解决该地区群众的长远安全问题。

  记者从设在铁矿乡政府的“六.五”山体垮塌灾害处置指挥部了解到,重庆市长王鸿举八日晚召开会议研究救灾工作时表示,目前救灾工作的重中之重是营救被困铁矿井内的二十七名下落不明的工人。
同时,还应研究从根本上解决该地区群众的长远安全问题。

  针对此次滑坡事故,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七日通报情况时称,根据国家地质专家和相关学者的实地判断,武隆山体垮塌的地质灾害特征十分明显。但目前中国国内一些媒体对此次灾害中是否存在“人祸”因素也提出了质疑。

  重庆武隆县属典型喀斯特地貌,是一个地质灾害频发的地区。相关公开资料显示,二00一年五月,武隆县县城发生一起滑坡事故。山体直接将一幢九层楼房摧毁掩埋,造成七十九人遇难。

  九日上午,铁矿乡山体垮塌灾害现场的降雨仍然时断时续。泥泞的道路让众多运载大型工程机械的平板卡车在狭窄的山路上举步维艰。截止记者发稿时,武隆山体垮塌灾害已造成九人遇难、六十三人失踪。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