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嘉陵江一货船侧翻 千吨饲料倾倒江中(组图)

2009年06月09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2009年6月7日下午3点40分,装载1400吨饲料的海丰号货运船在重庆嘉陵江大溪沟附近触礁,船体进水后发生倾覆,大量饲料和油污流入江中,飘向下游。

  2009年6月7日,重庆曾家岩嘉陵江水域,一艘满载货物千吨级的货船侧翻在嘉陵江中,救援人员正在搜寻是否还有落水者。

  据了解,当日下午3时40分左右,这艘南充籍、名为海丰96号的货船,满载价值500多万元1400多吨猪饲料,行驶在重庆嘉陵江曾家岩水域时,不慎触礁,发侧翻,全船猪饲料倾入江中,不少货顺江飘流入长江。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悉,由于船上装载的猪饲料浸入江水后将引起全船翻履,给施救带来困难,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嘉陵江曾家岩航段, 海丰号货运船倾覆在江中,很多的市民围观。

  2009年6月7日,重庆市曾家岩轻轨站正对的水域,货船海丰96触礁侧翻,1000多吨的货物掉进嘉陵江中,工人正在试图捞起漂着的货物。
(责任编辑:连寒亮)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