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市气象局在山体垮塌救援直升机起降(图)

2009年06月09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夏杰报道

  曾在汶川地震救援中发挥过重要作用的功勋号重型直升机将于6月9号上午飞抵离武隆山体垮塌点较近的南川水江镇境内,开展救援设备运送工作。

  重庆市气象局于6月8日迅速成立两支应急小分队,其中一支由左雄副局长带队,赶赴直升机起降点附近现场指导应急保障服务工作,目前现场自动站已搭建完成并开始采集数据。

  指挥部明确表示,要以气象部门的预报结果作为直升机是否起降的决策依据。针对影响直升机起降的能见度、气压、风向、风速四个重要因素,左雄要求现场工作人员加强数据采集与分析,务必保证预报服务到位。
南川与武隆两个观测站之间要加强联系与沟通,保障直升机顺利起降。

  现场自动站自完成搭建后即开始进行实时观测,并向抢险救援指挥部提供一时一报气象信息。

  目前,重庆市气象局派出的预报专家与当地经验丰富的预报员正留守现场,全力做好垮塌区域的预警预报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