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业公司逼迫环保斗士澳洲绿党领袖破产

2009年06月09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澳大利亚绿党领袖鲍勃?布朗因打输一场反对森林采伐的案子,正面临破产和被赶出参议院的危险。

  上周布朗收到塔斯马尼亚州州办企业塔斯马尼亚林业的一封信,要求他在6月29日前为18.78万美元的诉讼费买单,否则就将他送入破产程序,而依照澳大利亚法律,背负巨额债务的议员将被赶出议会。


  6月9日,布朗指责塔斯马尼亚州政府及其伐木业旨在阴谋将他赶出参议院。他说:“很明显这就是塔斯马尼亚林业在对我施压,绝对有政治力量在背后支持它,威胁我在参议院的位子。他们不会成功的,我要为塔斯马尼亚州美丽的森林和野生动物抗争。”

  布朗及其领导的绿党是澳大利亚决策层中积极且重要的环保力量。布朗曾反对塔斯马尼亚林业公司砍伐该州森林,并对该企业提起诉讼,林业公司应诉。最终布朗败诉,需要支付这笔诉讼费。布朗本人是澳大利亚非常有名的政治人物,他领导的绿党在该案中已经花费了将近51万美元。

  (环球在线:于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