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肯尼亚最大火烈鸟栖息地5年内可能干涸

2009年06月09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6月9日电(记者刘颖)肯尼亚野生动植物管理局官员日前表示,由于环境被破坏,肯尼亚最大的火烈鸟栖息地纳库鲁湖5年内可能干涸。

  肯尼亚《民族日报》9日援引肯野生动植物管理局官员安妮·卡希亚的话报道说,由于纳库鲁湖集水区域人类活动加剧,环境破坏严重,纳库鲁湖5年内可能枯竭。
此前,一些专家曾警告,如果肯尼亚西部马乌山森林继续遭到破坏,纳库鲁湖8年后将干涸。

  卡希亚警告说,纳库鲁湖如果枯竭将对肯尼亚旅游业造成严重影响,因为来自纳库鲁湖国家公园的收入是肯尼亚旅游收入的主要来源之一。

  常年生活在纳库鲁湖的火烈鸟曾多达上百万只,约占世界火烈鸟总数的三分之一,因此纳库鲁湖国家公园享有“观鸟天堂”的美誉。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