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新奥尔良市长上海隔离 访华行程暂不受影响

2009年06月09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美国市长上海隔离 访华行程暂不会受影响

  中广网上海6月9日消息(记者杨静)昨日(8日),美国新奥尔良市市长办公室称,该市市长纳金因所乘航班出现疑似H1N1流感患者,在上海被隔离。
日前,记者就美国市长在上海被隔离的具体原因,以及目前的状况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多方采访。

  根据美国新奥尔良市市长办公室发表的一份声明,纳金市长是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5日抵达上海的。他所乘坐的航班上一名法国籍乘客被确诊患上了甲型H1N1流感病毒,该病人已被隔离并接受治疗。出于防控目的,纳金与夫人以及同行的一名市政府安保人员目前正在上海的一家酒店接受隔离观察。据了解,纳金一行没有人出现流感症状,市长的联络主任夸特告诉记者:“我们已经和他通过话,他目前的精神状态很好。

  记者还从美国驻华使馆新闻发言人史雯珊女士处了解到,美国官员的访华行程暂时不会受到影响。据悉纳金一行上周五(6月5日)出发到上海,原定到中国和澳大利亚访问10天,主题是经济发展。纳金原计划离开中国后前往澳大利亚参加有关气候变化的论坛。由于被隔离,市长的行程可能会有些许变动,但不会有大的影响。

  据了解,纳金一行是搭乘从纽约纽瓦克机场飞往上海的航班,但是有关方面尚未公开具体的航班号码。上海市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小组新闻组陈先生向记者表示,按照目前中国实施的隔离原则,疑似患者飞机上坐席的前三排和后三排乘客都是隔离对象。本次共有39人被隔离,且都是经济舱的乘客。其中就包括美国新奥尔良市市长、市长夫人和一名随从保安共三人。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