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色列士兵承认虐待巴勒斯坦未成年人(图)

2009年06月09日1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独立报》6月9日报道,两名以色列士兵日前证实,以色列国防军在约旦河西岸采取行动时,很多士兵曾对巴勒斯坦平民进行虐待和殴打,其中最小的受害者只有14岁。

  这两名士兵都隶属于狮崽步兵突击旅。他们称,自己曾目击了3月26日,数百名以军士兵在一个名为哈里斯的小村子中的搜索行动。士兵甲说,大约150名巴勒斯坦人,最小的只有14岁,被以军士兵捆绑起来,戴上眼罩,然后关押在村子的学校中,从上午三点一直到下午三点。
他说,以军士兵这样做是为了防止村子中的年轻人向附近的公路扔石头。显然,被拘押的大多数人都没有反抗行为,以军士兵只是为了收集更多情报。

  士兵甲说,最残酷的殴打发生在厕所中。以军士兵将被拘押者带进厕所,在几乎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对他们进行殴打和辱骂。当一名阿拉伯人因为小便被带入厕所后,一名士兵从后面给了他一掌,致使其趴在地上。当时,他带着手铐和眼罩,没有任何辱骂言论,没有做任何令人紧张的动作,仅仅因为他是一名阿拉伯人,他大约只有15岁。还有很多士兵要求巴勒斯坦人跪下,只是因为他们无事可做,以虐待和殴打巴勒斯坦人打发时间。

  士兵乙说:“我们进入一所房子,翻遍了所有东西。但是没有找到武器,为此我们只能没收了厨房中的刀具”。士兵甲说,虐待事件的参与者非常广泛,许多预备役军人也参加,他们好像在巴勒斯坦举行“报复庆祝”一样,对巴勒斯坦人诅咒、羞辱、拉头发耳朵、踢打等,这些事情都是非常普通的,而厕所事件是比较极端的。士兵乙还说,一些军队甚至从搜查的房屋偷东西,即使那里的人们非常贫困,几乎很难找到值得拿走的东西。

  两名士兵的证词重新激起了人们对该旅旅长维洛波评论的争议。上个月,维洛波在军事法庭上作证称,暴力对待巴勒斯坦人是为了更好地完成任务。让他们靠墙站立、推搡他们不会对这些人造成伤害。以军军方发言人称,他们正在对此展开调查。国防部还向军队下发了手册,强调禁止对被拘押者使用暴力。(杨柳)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