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厄瓜多尔政府支持国会调查曼塔美军基地

2009年06月09日1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9日讯 据来自基多的消息,厄瓜多尔国防部长朋塞昨天表示支持国会国际关系分委员会对美国军队在曼塔基地的活动进行调查。

  朋塞在电视节目中说,美国军队在曼塔活动一些阴暗的东西应当澄清。“我支持这项调查,在我国这是一个有一些阴暗面的片断,这是一个没有清单好处而交出去的基地,国家对在曼塔基地的行动发生的情况从来没有控制”。
国防部已向国会国际关系分委员会提供所需要的情况。美国军人没有向厄瓜多尔人提供从基地飞行的情况,国家也没有参与飞行。现在国会国际关系分委员会正对将美军军在基地的活动进行调查,此前它收到一些有关美军滥用权利、违反人权、美军使渔船沉没后人员失踪等揭发材料。

  美军使用曼塔基地的协定是1999年签署的,期限10年,今年将期满,厄瓜多尔政府决定不延长这项协定。(管彦忠)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