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一卡车两路口连撞公交出租车 5人受伤(图)

2009年06月10日0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华龙网
卡车车头严重变形 黄海 摄  华龙网发
卡车车头严重变形 黄海 摄 华龙网发

465公交车车头变形  黄海  摄  华龙网发
465公交车车头变形 黄海 摄 华龙网发

  快讯:一卡车两路口连撞两车 5人受伤

  华龙网6月9日22:00讯(记者黄海) 今晚9:00左右,重庆市渝中区两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卡车连撞两车,致使5人不同程度受伤。

  一位目击了车祸的市民告诉记者,今晚9:00左右,一辆牌号为“渝C15883”大卡车在行至渝中区两路口时,忽然撞上了正在前面行驶的牌号为“渝A22419”的465路公交车,致使其冲上路边的花台,车上4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司机面部受伤。 据465公交车司机称,本班次是今晚最后一班,车上乘客约在7、8名,事故发生后,受伤乘客已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这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之后这两大卡车又撞上了另一辆牌号为“渝AT4325”的出租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出租车上的驾乘人员没有外伤。但驾乘人员称有胸痛症状。

  目前,交警部门在勘察完现场后,于今晚9:50分左右,将出事车辆脱离现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1] [2]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