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犯人用500年前俚语当黑话 拟狱中交易毒品

2009年06月10日0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用500年前俚语交易毒品

  据新华社北京6月9日电 英国司法部日前向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的监狱管理部门发出安全警告,提醒监狱管理人员一些犯人在谈话时使用少见的俚语为黑话,试图在监狱内进行毒品交易。

  据英国《每日邮报》8日报道,位于英格兰罗奇代尔的巴克利霍尔监狱的官员说,囚犯在交谈时用“onick”代替海洛因,用“cawbe”代表高纯度可卡因,而“inick”则为移动电话SIM卡的密码。

  报道说,“onick”是中世纪时代的罗姆人发明的词汇,在伊丽莎白一世时代也只在英格兰地区被少数人使用。巴克利霍尔监狱的官员说,为了把毒品弄进监狱,犯人们竟然让500年前的俚语“复活”,实在令人吃惊。

  巴克利霍尔监狱目前关押着381名犯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