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央电视台频出状况 连道歉函都摆乌龙

2009年06月10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7日的高考新闻内容使用1年前过期数据画面,被民众抓包,央视公开道歉,未料道歉信又摆乌龙,落款时间竟然是2008年6月9日,看来还要继续道歉。

  “中央社”报道,中国内地高考七日举行,1020万考生上阵的新闻引起媒体重视,央视也不例外地报导各地考试情况,然而记者用的是资料画面,被眼尖的网友看到画面中公交车广告上还贴着“距奥运开幕还有63天”字样,央视记者还被调侃偷懒,用旧画面搪塞。


  2天后的6月9日,央视在官方网站首页的显要位置,发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就6月7日误编画面向广大观众致歉”的消息。

  但事情还没落幕,这份9日下午4时01分发出的道歉信,落款时间竟是2008年6月9日。1个小时后央视修正错误,但仍被抓个正着,网友再度调笑央视“乌龙套乌龙,真正摆了1个大乌龙”。

  对于央视的出错,网友也抓住机会在各大网站转载,连同过去发生的镜头前补妆、穿短裤播报等意外,也一并拿出来检讨央视的“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