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驯乐遭受严重洪涝灾害 货车被洪水卷走(图)

2009年06月10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驯乐街上被冲走的汽车
驯乐街上被冲走的汽车

被大水冲垮的广西电网驯乐供电所办公地点
被大水冲垮的广西电网驯乐供电所办公地点

被冲垮的驯乐河大桥
被冲垮的驯乐河大桥

  南国早报网-南国早报河池讯 (记者黄乒宾 卢冬琳)6月9日凌晨3时许,与贵州交界的环江毛南族自治县驯乐苗族乡遭受严重洪涝灾害,洪水淹没大片田地,卷走多辆停放在驯乐街的汽车,驯乐河大桥坍塌,一名老年男子随着被洪水卷走的房屋而失踪。

  汽车被卷走 大桥被冲垮

  据驯乐苗族乡政府工作人员介绍,当日凌晨3时许,乡党委、政府接到群众报告后,立即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冒着暴雨投入抗洪救灾。

  该县气象部门凌晨5时42分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驯乐苗族乡最近3小时内,降雨量超50毫米,且降雨仍在持续。

  当时,驯乐街上洪水最深处达两米,最浅处也有0.4米左右。新农贸市场附近的楼房一楼被淹没,居民们存放在一楼的大批货物被浸泡。旧农贸市场和驯乐中心小学一带,洪水有齐腰深。

  60米长的驯乐河大桥被洪水冲毁。停放在街上空地过夜的4辆大货车被洪水卷走,另有多辆小轿车消失在洪流中。停留在高处的中巴车,只露出车顶。

  60多岁的胡加森是陆川人,随子女到驯乐打工。他住在驯乐街上的一间简易房里。洪水袭来后,人们发现这间简易房被水冲走,胡加森至9日晚仍下落不明。驯乐街居民陈干强饲养的猪群也被大水冲走,损失惨重。

  由于学校被淹,驯乐中心小学当日停课。除了驯乐街一带,驯乐苗族乡的上朝片区(原上朝镇,2005年并入驯乐苗族乡)也遭受了严重洪涝灾害,居民们纷纷转移到楼顶或高处躲避。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