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4月贸易逆差增2.2% 商品和服务出口额降新低

2009年06月10日2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10日电(记者刘洪胡芳)美国商务部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份对外商品和服务贸易逆差比前一个月增长了2.2%,为292亿美元,略高于经济学家此前预期的290亿美元。

  这是美国贸易逆差自去年7月以来第二次出现上升,一方面是由于世界经济衰退使得美国出口业受到冲击,同时油价上涨又使得美国原油进口额出现增长。
根据调整后的数据,3月份美国贸易逆差为285亿美元。

  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商品和服务进口额下降了1.4%,降至1503亿美元,为2004年9月以来最低水平。其中,由于油价回升,当月原油进口额增长了2.1%,达到180亿美元,但工业制成品等进口下降抵消了原油进口的增幅。

  4月份美国商品和服务出口额下降了2.3%,降至1211亿美元,为2006年7月以来的最低点。美国机械产品、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出口额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