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金融协会研讨会今天在北京举行(图)

2009年06月10日2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为期三天的世界金融协会研讨会6月10日开始在北京举行。图为会议现场。

  新华网北京6月10日电(冯彦强吴晔屈绍辉)世界金融协会6月10日开始在北京举行为期三天的研讨会,来自世界各国金融机构、央行和政府部门的100多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与会代表认为,目前世界经济是否好转并不明朗,但是普遍看好中国的经济走势。

  法国新兴国家经济研究中心的马丁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更多了解中国政府的经济刺激计划及后续效果。
马丁认为,最近一些私人投资开始从发展中国家撤离,转投发达国家。

  阿联酋联合国民银行公开合股公司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西夏姆侯赛因说,世界经济有回暖迹象,中国经济可能更早回暖。侯赛因说:“我希望通过这次会议了解世界经济的走势,尤其是中国经济的发展情况。”

  利比亚中央银行副总裁阿什也表示,世界经济是否好转并不明朗,他希望更多了解中国金融形势以及全球经济走势。

  许多代表也表达了对中国对外贸易合作的重视。加拿大出口发展公司大中华区代表简孟炜说,近期中国与南美洲国家,尤其是巴西加强了经贸关系,许多加拿大公司开始意识到其中蕴藏着商机。

  印度尼西亚银行外债研究和投资关系部门主管皮特则表示他关注中国的经济状况如何影响周边国家,他说:“在金融危机背景下,这个问题变得更加重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