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春儿童医院一护士跳楼 亲属拒绝记者采访

2009年06月11日0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长春市儿童医院一护士从医院4楼跳下

  本报讯(记者 陈澈) 昨日18时许,一女子从长春市儿童医院4楼跳了下来,落在医院急诊大门前,长春市儿童医院医生认出,该女子是本院的护士张某。

  在附近学校接孩子的李先生目击了整个过程。

他说,事发时,他突然发现,长春市儿童医院4楼的窗台上突然出现一个女子。“她不是要擦窗户吧,刚刚下完雨……”李先生正想着,突然看到该女子翻身就从窗台上跳了下来,之后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李先生愣了一下,才明白是有人自杀了,赶紧拨打了110和120。

  “她落地后还有呼吸。”另一位目击者说,医院一个领导认出跳楼女子是其医院护士张某,立即组织医生抢救。

  约5分钟后,120急救车和巡警相继赶到,女子随后被送往附近的长春市中心医院。

  记者在长春市中心医院了解到,张某正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抢救,其亲属也都赶到医院,但是拒绝记者采访要求。据跳楼女子张某的朋友透露,张某是长春市儿童医院的护士,今年46岁,在医院静点室工作,他们也不清楚张某跳楼的原因。

  而据张某的一位同事说:“当时她已经离开医院了,不知道为什么又打车回来。到现在我们也不清楚具体原因。”

  据长春市中心医院医生透露,张某身上颅骨、盆骨、腿骨多处骨折,颅内严重出血,伤势严重。截至昨日23时20分许,张某依然没有脱离危险期。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