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班牙客机发动机故障紧急迫降 未造成伤亡(图)

2009年06月11日0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6月10日,一架属于西班牙Iberworld航空公司的空客A320客机停在西班牙大加那利岛上的机场。当日,这架飞往挪威首都奥斯陆的客机因引擎故障,起飞10分钟后就返回机场紧急迫降。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马德里6月10日电(记者陈海通)西班牙机场与航空管理局10日证实,一架空客320型客机从该国加那利群岛起飞前往挪威奥斯陆,因发动机发生故障起飞后不久被迫紧急降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西班牙机场与航空管理局指出,IBERWORLD航空公司的这架航班当地时间上午8时5分从加那利群岛首府拉斯帕尔马斯起飞,并在8时15分因发动机故障调头返回并紧急迫降。


  管理局说,飞机迫降期间,机场方面启动了紧急事态应对机制,消防车及救护车都及时赶到事发现场。

  机上乘客在飞机迫降后顺利离开机舱,IBERWORLD航空公司随后调用另一架飞机,在下午13时左右将滞留乘客送往目的地,但其中有16名乘客拒绝乘坐该航空公司调用的客机,并在机场接受了医生心理治疗,舒缓因紧急迫降带来的心理压力。

  根据IBERWORLD航空公司的消息,这架空客320飞机上共搭载了180名乘客,飞机的紧急迫降过程非常顺利,乘客状态良好。

  西班牙IBERWORLD航空公司于1998年组建,以包机业务为主,运营航班主要从位于地中海的巴利阿里群岛与大西洋的加那利群岛两地出发,拥有国内与国际航线,多个航班前往欧洲或加勒比海国家,公司总部位于巴利阿里群岛的首府帕尔马。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