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沿河一位劳动部门领导贪污培训款被判刑

2009年06月11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贵州铜仁市)沿河县原人事劳动局及社会保障局就业办公室主任李某利用职务之便贪污受贿一案日前审判,法院以贪污罪、受贿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15年。

  据了解,2005年,李某编造购买就业办房屋底层的资料,贪污房屋补偿金,实得43262元;伙同杨晶洪(原副局长、被判13年)等在对下岗职工培训结束后,虚报资料套取资金短6万元,分得2万元;随后,又以同样的形式,套取资金37950元,分得18950元。
2006年,收取多家培训学校贿赂56000元。2007年,贪污农民工培训款134450元。

  最终,法院以李某利用职务之便,伙同他人私分培训资金,接受他人贿赂并为他人谋取利益,在共同犯罪中,既有主犯事实,又有从犯行为,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作者:龙巧 简冰冰 (来源:贵阳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