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遭受暴雨袭击 逾十二万民众受灾一人失踪

2009年06月11日1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宁六月十一日电 (记者林艳华)今年以来最强的降雨过程正自北向南影响广西,多个县市遭受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据广西防汛办今日下午提供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暴雨已导致十二万四千九百民众受灾,其中一人失踪。


  据介绍,十日八时至十一日八时,雨势最强,暴雨主要位于苍梧县、浦北县、灵山县一带。上述时段二十四小时累计雨量,有八个县(区)的十个乡镇降大暴雨,最大为凭祥市上石镇达一百五十三毫米,有三十五个县(区)的一百个乡镇降了暴雨。

  据广西水文部门透露,柳江柳州站于十一日二时出现了八十一点二五米的洪水水位(警戒水位八十二点五米)。八时,北流河金鸡站、大同江水晏站水位略超警戒,目前两站水势已经平稳,其余河流无超警戒水位河段。

  鉴于强降水还将持续,广西防汛办目前已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市加强防御,防止暴雨造成洪涝、山洪、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等灾害的发生;同时要求水库提前放水腾出足够的防洪库容,并立即派出技术人员进驻水库,确保各类水库,特别是病险水库的安全。完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