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县纪委副书记驾车撞人续 广东纪委建议免职追责

2009年06月12日0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省纪委建议对林某免职追责

  ■《平远纪委副书记驾车失控2死8伤》追踪:

  新快报讯 (记者 林良田)平远纪委副书记林某驾车失控致2死8伤的事件经媒体披露后,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截至昨天21时记者发稿时止,平远县仍未公布该副书记的酒精鉴定结果。

省纪委、省组织部门则建议,按程序报梅州有关部门免去林某职务,并依法依规追究肇事人林某的责任。[事件进展:肇事者已被刑拘,民众疑其酒后驾车,警方酒精测试两天多不出结果引发民众对政府信任危机]

  平远县副县长凌峰在接受采访时说,事发后县委、县政府即及时向社会公布,肇事车辆确属县委车辆以及肇事人确属县纪委副书记林某。此事已引起省纪委、省组织部门关注,建议按程序报梅州有关部门免去林某职务,依法依规追究肇事人林某的责任。记者获悉,家属已签订赔偿协议,两名死者的赔偿金额总共60万元。

  平远县交警部门证实,6月8日中午,林某等人驾车,来到坝头村,13时多离开,当时车上还坐着另3人。车辆由林某驾驶,从坝头向县城驶去,途中车辆摇摆差点发生翻车。14时20分左右,在平远县平城中路县汽车站路段失控,致2死8伤。有知情人表示,当时车子从坝头出发时,林某并没有开车,是在一加油站进行加油后,林某才坐上驾驶位的。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