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首支保障性住房投资基金出炉

2009年06月12日0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新民胡晓伟)昨日,在“第三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上,天津市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与多家单位举行了“天津保障性住房投资基金签约仪式”、“天津吉天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和“天津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崔津渡,市政府及市发改委、市建交委、市金融办、市财政局、市银监局、市国土房管局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崔津渡在讲话中对天房集团多年来致力改善民计民生、努力助推城市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天房集团会同金融单位加快组建私募股权基金,加强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此次三个协议的签订,是贯彻落实天津滨海新区先行先试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市委、市政府“一二三四五六”工作目标的重要步骤,是进一步构建私募股权基金合作、银企合作平台的重要实践。他要求银企双方抓住合作契机,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强强联合,积极推动本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

  天房集团负责人表示,这次签约仪式标志着集团与金融单位的合作步入了互利共赢的新阶段,将进一步扎实推进集团金融创新工作,积极探索融资方式,不断拓宽融资渠道,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贯彻落实全市“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的目标。

  据悉,天津保障性住房投资基金由天房集团会同市国土房管局、工商银行天津分行、渤海银行、天津信托、安信信托、交银国际等单位共同发起,为全国首支保障性住房投资基金,获批规模为50亿元。该基金以改善民生为投资诉求,政府部门深度参与,具有较强的政策导向。这一基金的推出将丰富保障性住房投融资模式,对完善房地产金融结构、化解金融风险起到积极作用。此外,天房集团与吉富中国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天津城镇化建设发展基金,并成立了天津吉天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天房集团与国开行天津分行签署的合作协议总投资规模达320亿元。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