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媒:民进党将拒绝陈水扁再入党对扁案政治切割

2009年06月12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12日电 民进党内渐成共识,希望以拒绝陈水扁再入党,作为民进党对扁案的“政治切割”。民进党内扁系中常委罗文嘉呼吁,民进党要沉淀、放下对陈水扁的感情;民进党内前新潮流系中常委段宜康直言,民进党应表态不接受陈水扁再入党。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党务高层透露,陈水扁7月底延押届满,法院7月初将召开延押庭,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近日积极和岛内法界、人权团体会商,最晚须在6月底“出手”,一方面对扁案表态、另方面设法让陈水扁停止羁押,“这是蔡英文最大的政治考验”。

  民进党内扁系中常委高志鹏驳斥,不论陈水扁退党或被开除,民进党都切割不了,如果急于表态,只会激怒民进党内另一股力量反弹。

  民进党高层坦言,跨派系中常委皆认为陈水扁此时不宜再入党,但因陈水扁入党案未列案,蔡英文裁示“择期”再议。民进党发言人郑文灿说,停止羁押部分,蔡英文正征询各方意见;至于公务机要费和特别费案,已请民进党“立法院”党团研议“除罪化修法”。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