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温江来京推介现代服务业 项目签约上10亿

2009年06月12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成都温江区委昨日在京开会推介温江区现代服务业,包括北大国际医院投资管理公司、方正电子、四通集团在内的120多名现代服务业客商听取了该区投资环境及各片区主题推介情况介绍。

  温江区是成都的“西部新城”,自然禀赋独特,生态环境优越,先后荣获“中国人居环境金牌建设试点区”、“联合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国际花园城市”等荣誉称号。
温江区委区政府提出并确立了“率先实现城乡一体化、率先实现城乡全面现代化”的奋斗目标,大力实施“兴三优二、一三联动”的产业发展战略,全面发展总部经济、信息服务、运动休闲、健康医疗、生态旅游、文化创意等现代服务业,着力构建以服务业为主导的现代经济体系。

  项目签约仪式上,京企纷纷与温江区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协议总金额为10.6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