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昌平再生资源回收点火灾未有伤亡报告(图)

2009年06月12日1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6月12日13时40分许,北京昌平区沙河镇白各庄一个旧货市场发生火灾。截至记者发稿时,伤亡情况不明。这是火灾现场。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

  新华网北京6月12日电(记者李舒、孙晓胜)12日13时40分许,北京昌平区一再生资源回收市场发生火灾,目前未有人员伤亡报告。由于当天北京晴空万里,着火点浓烟冲天,即使在距离很远的北京市中心区仍清晰可见。

  据北京市消防局新闻处介绍,着火点为昌平区马家地北京利通达晟再生资源回收市场,着火物为回收的废塑料、轮胎、木头等废旧物品,过火面积较大,但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火灾发生后,7个消防中队赶到现场扑救。

  12日北京天气晴好,大气能见度非常高,因此火灾发生后,几十公里外都可看到着火方向的冲天浓烟。14时许,多位正在西城区、宣武区、朝阳区、海淀区等市区采访的新华社记者,都从不同方向看到巨大的烟柱。

  记者在现场看到,火仍未扑灭,但已得到控制转小,浓烟依然很大,通往再生资源回收市场的道路暂时禁止车辆通行。市场的商户称,市场中一个院子首先着火,然后火势很快向两侧蔓延,但没有发现有人员伤亡。

  消防部门表示,火灾原因和过火面积正在调查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