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隆垮塌现场天气放晴 公路可以通行大型机械

2009年06月12日2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武隆垮塌现场天气放晴 简易公路穿过乱石群可以通行大型机械

  中广网北京6月12日消息 据《央广新闻》19时35分报道,重庆武隆山体垮塌抢险救援继续进行,目前已经整整进行了一周,我们连线记者杨钧天,给我们介绍一下救援地区的天气状况,现在救援有没有取得最新的进展?

  记者:应该说今天整个救援现场有一个好消息是天在中午的时候已经放晴了,云层逐渐消散,在我所在的位置已经看不到一片云彩。
天晴带来最直接有利的事情是米26大型直升机把昨天没有运完的两趟物资今天分两次运到了现场。坑底爆破的作业面已经有了2台钻机待命,它的任务是在新开的小平台上打孔作业。我所在的半山腰的位置准确度和效率会更高一些,更有利于查找深埋在坑底的矿道的位置。今天整体的救援进度是很快的,除了在地下爆破作业面作业的一部分人员效率非常高以外,在我们山对面开的简易的公路也越过了乱石群,跟作业面连通了,虽然路况不好,但是走大型的机械完全没有问题,这样一定程度上摆脱了对大型运输机的依赖。但是还有一些危险性的东西,今天早晨的4:30,在工作的现场,突然山体发生了落石,工作小组紧急发出预警以后,现场工作的工人紧急撤离了。过了一个小时,5:30又发生了同样的事情,整个工作可能是停了2个小时之后,经过专家的鉴定认定暂时没有危险,又重新开始工作。到现在没有落石的消息传出,还是比较安全的,这个事情表明救援现场发生次生灾害的风险是有的,提醒广大救援人一定要小心谨慎。

  中国之声:好的,我们提醒救援人员注意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