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重庆武隆山体垮塌现场救援行动仍在继续

2009年06月12日2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重庆,2009年6月12日 武隆山体垮塌现场救援行动仍在继续 6月12日,武警战士在崎岖的山道上为疏散的群众运送物资。 当日,武隆鸡尾山垮塌现场抢险救援进入第8天,各项抢险救援行动仍在继续。参与抢险救援的米-26重型直升机圆满完成了10次救援飞行任务,利用超低频电磁探测仪探测铁矿巷道和生命迹象也在紧张有序地展开。 新华社发(周中余摄)

    重庆,2009年6月12日 武隆山体垮塌现场救援行动仍在继续 6月12日,一名电力工人在抢险救援指挥部附近的一根电杆上检查电线,以确保救援行动的电力供应。 当日,武隆鸡尾山垮塌现场抢险救援进入第8天,各项抢险救援行动仍在继续。参与抢险救援的米-26重型直升机圆满完成了10次救援飞行任务,利用超低频电磁探测仪探测铁矿巷道和生命迹象也在紧张有序地展开。 新华社记者刘潺摄

    重庆,2009年6月12日 武隆山体垮塌现场救援行动仍在继续 6月12日,铁矿乡红宝村的罗燕同学在帮抢险战士缝补衣服。 当日,武隆鸡尾山垮塌现场抢险救援进入第8天,各项抢险救援行动仍在继续。参与抢险救援的米-26重型直升机圆满完成了10次救援飞行任务,利用超低频电磁探测仪探测铁矿巷道和生命迹象也在紧张有序地展开。 新华社发(周中余摄)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