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海监南海总队成立十年 年巡航里程7年翻了三番

2009年06月13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深圳6月12日电记者游春亮在南海局势日益成为国际关注焦点的当今,担负着依法维护我国南海海洋权益神圣职责的中国海监南海总队成立十年来,今天首次通过新闻通报会形式向媒体展示了其海上执法及执行维权巡航任务的相关情况。


  已有数字显示:中国海监南海总队船舶执行维权巡航执法任务已由2001年的两个航次增加到2008年的24个航次,航程由5511海里增长到48478海里;海监飞机维权巡航自2005年实现零突破后,到2008年增加到93架次;仅2007年、2008年获取海上维权执法图像52599张,影像7872分钟,共发现外方各类侵权违法行为554起,无论是巡航覆盖面积、发现侵权行为数量,还是维权巡航手段都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