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孟买将加强警察力量打击恐怖活动

2009年06月14日2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孟买6月14日电(记者聂云)印度孟买新任警察局长希瓦·南丹14日表示,将加强孟买警察力量建设,粉碎恐怖活动将是他的第一优先任务。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南丹在当天举行的就职仪式后发表演讲说:“恐怖活动对孟买安全构成了巨大威胁,打造一个安全的孟买将是我的主要任务。


  南丹成为继去年11月孟买恐怖袭击事件后第一位担负反恐重任的警察局长。

  南丹曾出任印度中部城市那格浦尔等地警察局长和邦府情报部门官员,拥有丰富的打击有组织犯罪活动、反恐情报搜集和处理经验。他曾参与处理多起重大恐怖袭击事件,如1993年3月孟买系列爆炸案和1999年印度客机被劫持事件等。

  为加强印度金融中心——孟买的安全力量,印度马特拉施特拉邦13日对孟买警察局进行了大调整,至少17名高级警官被撤换,其中包括孟买前警察局长加富尔。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