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平安集团:目前深圳发展银行不会进行任何改变

2009年06月15日0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六月十四电(记者姜煜)中国平安集团今天就认购深圳发展银行定向增发股票一事召开电话新闻发布会,该集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张子欣说,平安此举是为了“完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

  他并表示,深发展目前不会有任何改变。


  平安银行行长理查德和深发展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纽曼也说,目前深发展和平安“将各自进行拓展计划”,目前没有计划也没有协议要改变深发展的现有管理团队。

  中国平安集团六月十二日发表公告,认购深发展定向增发的至少三亿七千万但不超过五亿八千五百万股的新股。中国平安将在不迟于明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前收购目前深发展第一大股东新桥投资所持有的深发展百分之十六点七六的股份(增发前)。交易完成后,中国平安合计持有不超过深发展增发后总股本的三成,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张子欣并称,新桥投资如果选用换股方式持有中国平安H股,所占股份较小,对中国平安的经营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