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明博提议举行将朝鲜排除在外五方会谈

2009年06月15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韩国媒体消息,韩国总统李明博近日表示:“如果按照过去的方式举行六方会谈,会重蹈覆辙,不容易取得成果。联合国的(对朝制裁)决议已经出台,因此我认为五个国家现在应该着手准备下一阶段行动。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李明博在13日接受美国《华尔街日报》采访时阐明了上述构想。这一构想的主旨是,建议从2003年开始为解决朝韩核问题而举行的六方会谈与会国中,除朝鲜之外的另外五个国家聚在一起,针对朝鲜问题发出同一声音。

  报道称,李明博于15日启程访问美国,他表示,在16日同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的首脑会谈中,将把五方会谈当作核心议题。

  但是报道还指出,李明博提出的“五方会晤”并不意味着要放弃六方会谈而建立另外的多边协商机制。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