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进党官员在日本声称被大陆外交官“恐吓”

2009年06月15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萧美琴

  民进党官员在日本声称被大陆外交官“恐吓”

  台海网6月15日讯 民进党国际事务部主任萧美琴日前在日本一场国际会议上,被大陆外交官呛得又开始老调重弹、大放厥词。萧美琴13日说,大陆近日对民进党频频招手,显然是“两手策略”,“大陆对台湾的打压未曾松懈”。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国际事务部主任萧美琴声称,日前在日本的一场国际会议上,遇到一中国大陆驻日外交官,该外交官对萧美琴说,陈菊都到大陆了,她也应该去看看,“台独”立场就会改变。

萧美琴则对外交官说,陈菊的“台独”立场没有改变,如果大陆撤导弹的话,她去大陆的意愿会高一点。

  对于遭遇大陆外交官“呛声”,萧美琴叫嚣称,这证明台湾当局的“外交休兵”政策根本是一场空,大陆对台湾的打压未曾停止,近来大陆对民进党释出善意、频频招手,也是两手策。她鼓动说:台湾应该要认清事实,不能被大陆所蒙蔽,甚至面对大陆的策略也要更多元化。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