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副总统候选人:华人成为发展印尼经济先锋

2009年06月15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布拉波沃与全体民族民主论坛理事及华人精英合影。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印尼《国际日报》报道,印尼副总统候选人布拉波沃6月13日表示,因为华人善于经营,成为提高国家经济的先锋。

  印尼副总统候选人布拉波沃与华人企业家、华社精英举行对谈,该活动于13日在雅加达渔家庄酒楼由民族民主论坛主办,法律界人士陈显伟主持。出席者有民族民主论坛主席哈多诺,副主席伍瑞章,企业家郑年锦,俞雨龄,伍耀辉,华人精英黄建国,余麦风,李新华,李志雄,陈华烈等。


  布拉波沃发表其远见,任务和纲领,在40分钟的讲话中他讲述关于人民经济纲领,保证社会平等和宗教自由。他说所谓人民经济不是资本主义也不是社会主义,而是中间道路,政府支持私人企业,同时提高小民的购买力。

  他举例现在中国的情况,他说要学习中国,印尼也有能力发展,穷人不是负担而是力量。他也谈及华人社会,华人成为提高国家经济的先锋,因为华人善于经营。多元化应该被推崇。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