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猫黑猫接连撞高压线 武汉近千户2次大停电

2009年06月15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白猫黑猫接连撞高压线 武汉近千户居民2次大停电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程平 实习生吴坤)前日晚,青山建设三路一只白猫被电死,另一只黑猫寻找同伴时再遭电击,两个多小时内造成近千户居民两次停电。

  前日晚10时许,记者赶至青山建设三路时,只见沿路大面积停电。据建设三路45街“汤师傅平价超市”的老板介绍,当晚7时10分左右,超市突然停电,大约一小时后供电恢复;当晚9时30分左右,供电再次中断,并于40分钟后再次来电。

  据供电抢修人员介绍,两次停电均影响到近千户,且都是猫子惹的祸。

  现场目击者韩先生称,当晚7时许,建设三路青山冶金化工厂门前的电线杆上火光四射,200米外就可以看见,伴随着噼啪的响声,整条街道瞬间一片漆黑。事发后,供电抢修人员赶至现场,只见一只白猫,掉在电线下的变压器上,经供电人员紧急抢修,周边大部分供电得以恢复。不料,当晚9时30分左右,刚刚修好的高压线上,再次发出电火花,只见一只黑猫在电线上飞窜,遭遇电击后迅速逃离了现场,并致高压电线被烧断。供电人员再次抢修,供电才得以恢复。

  附近群众纷纷猜测,白猫被电死后,黑猫前来寻找,并再次遭遇电击。

  武汉动物园专家、总工程师杜有顺解释说,猫的活动范围比较小,相互之间是通过气味和叫声识别,黑猫来到白猫电死的位置,寻找同伴的可能性较大。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